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点击率:

117日,为提升我院入党发展对象的思想水平,增强党性修养,院党委组织我院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共分为清洁沙湖和清理小广告两个部分。

 

寒冷的冬雨抵不住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简短地强调服务要求之后,各党支部成员向着服务地点奔去。负责清洁沙湖的同学们拿着长钳,细致地搜索着每一小片垃圾,一个烟头、一张碎纸也不放过。为提高效率,党支部成员还自行进行了分工。来自城规党支部的赵澳新同学主动担负起收集污染物的责任。为及时收集其他同学们捡起的污染物,他甚至顾不得打伞,在队伍中前后穿梭。他的热情也带动了整个服务队,大家很快就将沙湖北岸的环湖绿道清理干净。看着装得满满当当的两个大垃圾袋,来自地信党支部的李鑫同学不禁感叹:“我认为党性修养其实就体现在日常生活中,随便扔掉一片废纸,丢失的就是社会公德和责任意识!尤其作为资环院的学生,看来我们肩上的担子不轻呀!”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提升了我院全体入党发展对象的思想水平,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作为新时代资环学子的使命和担当。(通讯员:高雪源 图片来源:高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