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信党支部】地信党支部举办“践行四个合格,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1点击率:

1030日,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资源环境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四个合格,做合格党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李桂叶的带领下共同颂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支部书记高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支部书记高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内容博大精深,意义深远,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发挥青年党员的带头作用。要以“四个合格”为标尺,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使“四个合格”成为党员的标配,我们就一定能始终不忘初心,永葆合格党员政治本色。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中,政治问题始终是根本性的大问题,政治上的要求始终摆在首要位置,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是贯穿其中的思想主线。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合格”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康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