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城规党支部】城规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四个合格,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7点击率:

为加强支部建设,明确党员义务,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024日晚,城规党支部于学院六楼开展“学习四个合格,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舒服同志主持,城规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舒服同志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四个合格”,并讲述了从“两学一做”到“四讲四有”再到“四个合格”的提出。此外,城规党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和“党的纪律”两部分内容,深入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大家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四个合格,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单姗同志表示“我们常常忽视道德合格,作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污蔑祖国,不妄论国家政事,从自身严格规范自己。”“想要成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必须当好一名学生,在提高道德素质的同时,努力学习,做周围人的榜样”王曼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活动深刻启发了大家的党性觉悟,提高了同志们对于党员基本要求的认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上力,会后舒服同志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深入群众,发挥作用合格,将城规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通讯员: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