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3点击率:

1011日晚,地理科学党支部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地理科学党支部书记付雅同志主持召开,旨在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参加会议的有14级、15级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徐明岩同志升党旗,梁雨桐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向各位与会成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深入学习此读本,并每两周做一次读书笔记,详细记录自己的思想感悟,提高认识,深化思想。

付雅同志强调:今后每月第一周的周三都会召开党组织例行会议,深入开展学习讲话、参观影片等各项活动,每位党员都必须佩带党徽与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会议最后,付雅同志邀请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党组成员:支部书记梁雨桐、宣传委员陈凌霄、组织委员林光灿做自我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的党支部工作可以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愿地科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通讯员:陈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