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前往17地科班级开展党组织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5点击率:

9月24日,地理科学党支部成员梁雨桐、陈凌霄、林光灿三人前往17地科班级开展了党组织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交流活动由梁雨桐同志主持,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党支部以及入党相关流程等问题。

宣讲会于晚上七点准时开始,党支部成员介绍支部主要情况及近期开展过的活动,使得大家进一步了解地科党支部。在谈及入党动机的时候,林光灿同志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并指出分析了身边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事例,号召新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梁雨桐同志着重向大家讲解了入党流程及其要求,并叮嘱同学们规范要求。最后陈凌霄同志上来对所讲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入党,“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事情,思想上入党才是一辈子的事情。”他说道,“从身边小事做起,每个人都能成为思想的先锋。”

活动结束后,17级新生表示,这次交流讲解让他们对党组织及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逐渐明白自己在入党道路上有哪些需要做的,同时还说到,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期待着与党支部成员们进行更深一步交流。(通讯员:梁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