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环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4点击率:

    6月12日晚,环境工程党支部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就吴丹、尉发新、戴静怡、李舒琴、向舶玉、陈萱、叶蕴琪、田晋瑗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参加发展大会的有环工党支部大二、大三所有的党员及大一、大二的积极分子。

    会议分为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一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第二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以及党支部书记朱俊杰宣读支部决议这五个流程。会议进行期间,15环工的戴静怡同志说到成为预备党员后自己将会更加努力充实自己并且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李舒琴同志也表示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会诚恳地接受党组织的建议,使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其余发展对象也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和决心。现场气氛严肃,在座的同学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八位同学的发言。

    在场所有的积极分子与党员们在这个晚上一起见证了这八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仪式。同时,这也将鼓舞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党员们也将继续跟随党的指导,做一名更加优秀的中共党员。(通讯员:胡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