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科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8点击率:

6月7日中午十二点半,地科党支部在资源环境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大会,讨论几位本期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支部书记付雅主持会议。
    会议上就喻佳洛、蔡尚涛、吴柳、王禹为、陈凌霄、赵永涛、杜香钰、王丁浩八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首先,由八位申请人按顺序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入党的强烈意愿与诚意;然后,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介绍各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之后,在座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经在座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八名同志均被接受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发展大会举办得非常成功,气氛严肃而谨慎。会议以书记的总结作为结束,大家都积极参与对此次发展问题的讨论,充分展现了在座每一位同志对党的热情与重视。(通讯员:卢艺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