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第十八期党培班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0点击率:

419日下午两点,我院第十八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开学典礼于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办。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汪正祥、组织员彭惠楠以及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本次典礼。

在本次开学典礼中,李书记以近期国家颁布的高校党学工作建设相关文件为大背景,指出大学生党学工作建设的重要性,他说“不能空洞地学习理论,应实实在在地走向社会,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对此,李书记表明,在本期党培班的课程中,学院将增加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将理论赋予到生活当中去,进而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升自我,发展自我。

“共产党员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组织员彭惠楠以自己亲身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品质,在湖大工作的三十多年中,这位老先生先后经历了十三个岗位。“彭书记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也正是因为他,我才能更进一步了解真正的共产党人。”舒服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这样说道。

本次党培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了解,使得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力争早日入党。(通讯员: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