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30点击率:

2017329日下午4点,我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院党委书记汪正祥、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全体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并依次就去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

汪书记就各支部述职情况,对各支部建设与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一是支部动态管理,支部换届后尽快摸清党员基本情况与人员流动,关注每一个党员及其思想状况;二是加强思政工作,支委要积极发挥作用,关注教师动态,个别教工进行谈心工作,并加强网络监督;三是对标整改优化,学校规定工作做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到对标检查、对标工作、对标提质;四是加强自身学习,支部书记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力量要注重自身学习,加强党言党语。

李明书记对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抓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视频的学习和贯彻;二是加强研究生党建,目前研究生党建工作存在沟通机制欠缺、活动开展较少的问题,要加强与院党委联系,学院将对活动开展、思政引导提供大力支持;三是工作强调“抓基础,出特色”,思想建设讲高度,组织建设讲规范,作风建设不放松,突出学生党员身份与作风建设;四是党员发挥作用,贯彻党员导航“五个一”工程,为七一风采展示做准备;五是加强痕迹管理,做好相关记录与文件留存,做好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