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聚焦两会——城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7点击率:

325号下午三点,城规党支部于我院党员导航工作室开展了本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俊作主持,支部成员及各班团支书悉数到场。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的热点,并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王鹏同志提及两会期间政协委员俞敏洪提交的关于教育的提案,陈晓曼同志则谈到最近热门的共享单车人为私有化问题。而王曼同学则对医疗改革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增加补贴必然会惠及百姓,特别是低收入群体。讨论完毕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两会的相关视频,进行深入学习。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俊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并强调了入党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接着,成员们重点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加强了对于党建工作和党员管理的了解,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切实履行的责任。

“两会是国家每一年的大事,多了解和关注两会也能增加见识。我也在这次会议上学习到了很多,包括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应有的职责。”程旭伟同志在会后说道。(通讯员: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