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正视考试 诚信应考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25点击率:

为解决大一新生初次考试及相关学习方面的疑惑,在期末临近之际,城规党支部开展了以“正视考试,诚信应考”为主题的党员导航之寝室走访活动。

1223日晚7点,城规党支部的党员们到各寝室与大一新生们展开了热情交流。由于寝室较为分散,支部各党员们分别走访了不同寝室。期末考临近,一走进诚信公寓16城规男生的寝室,就会发现有一个同学正在复习高等数学。“其实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从你们这个时候一步步走过来的。” 倪超同学说着。随后,倪超便通过自己以往的备考情况向同学们传授复习的经验。倪超细致地给大一新生们分别讲解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自然地理等基础科目的考试技巧,并向大家叮嘱,希望大家诚信应考。

除了在考试方面,大一的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中也有许多问题想要咨询,比如“选修课要选几门?”、“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方向有哪些?”、“双学位怎么申请?”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导航员们也一一认真细致地解答。听到有同学体测不达标,王鹏学长也不忘关心道学弟们,“你们也一定要多加锻炼,只有身体好,才能学习好!”

这一次的党员导航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考试更加正视,而且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大学生活的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各年级间同学们的交流(通讯员:鲁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