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地信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0点击率:

12月8日下午6点,资源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焦计晗同志主持,宣传委员冯威同志记录。会议主要讨论了王慧同志等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以及叶欣澜同志等六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

首先,大会就六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六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分别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深度剖析。“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生活学习中,积极参与老师的项目,主动帮助同学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乔丰如是说到。而杨高翔则是根据自己过去一年中学习和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做出了自我总结。最后由在座的同志充分讨论及发表意见,并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六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之后大会经过讨论投票后,也顺利通过了六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丹阳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表示,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中起表率作用。大家一起努力,为地信党支部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胡文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