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来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6点击率:

2022.5.25 湖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宋国强副站长、张媛工程师等一行来我院谈交流合作,参与交流的有我院黄月辉书记、彭宇院长、汪正祥教授、李兆华教授、李海波教授、刘海教授等。

宋国强站长首先参观了我校博物馆、蝴蝶馆以及我院教师采集的标本,双方就生物多样性保护、动植物标本的采集制作进行了交流。

在会议室,双方围绕研究生工作站、湖北省生态网络建设、湖北省水生态监测、丹江口库区水质保护、长江大保护以及外来物种入侵监测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78737

湖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是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下属的事业单位,负责组织开展湖北省水、气、土、生态等生态环境要素质量监测、评价和预报预警工作等工作。2021年确立为我校研究生工作站建站单位。在研究生培养、野外生态站建设、生态环境监测等方面与我院有多年的合作。

撰稿人:刘海;审稿人: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