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深圳城市空间研究生工作站揭幕仪式 暨企业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点击率:

2021年9月15日,湖北大学——深圳城市空间研究生工作站揭幕仪式暨企业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于云端召开。会议由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夏建军主持,公司副院长兼深圳公司总经理钟哲、副院长梅欣、副总规划师兼深圳公司副总经理由加、副总规划师曾怀文,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代理副院长刘杰教授、于婧教授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钟哲副院长致辞,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路径与相关理论研究的探讨与创新。校内导师代表于婧教授致辞,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学研互促发展。其后,五位在校研究生从个人基本情况、项目锻炼、科研成果、未来研究计划等角度,向企业导师系统地展示了入学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梅欣副院长、由加副总规划师、曾怀文副总规划师等企业导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生的期望。

最后,代理副院长刘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全力支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希望双方通过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有效提高理论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速度,实现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双重功效。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