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与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作者:王娴,朱恒发布时间:2021-07-28点击率:

2021727日(周二)上午,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与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11会议室举行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梅新担任主持人。湖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院长彭宇、副院长赵丽娅、教授胡细全、实验中心主任陈红兵以及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如宾、副总经理姜玉林、总工程师向亚东、市场开发部经理赵亚思,东湖高新集团研发部部长田路泞、东湖高新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陆倩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为适应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能力,促进科研成果及技术向企业转移,探索产、学、研联合的有效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与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湖北省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推进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初始,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领导。而后湖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署成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的新起点。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在签约仪式中致欢迎辞。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如宾总经理介绍企业运营情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彭宇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这次签约能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和行业企业更大程度的合作,把握新的发展契机,实现双方共赢。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科研项目对接等合作方式与内容进行下一步合作事项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互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撰稿人:王娴,朱恒;审稿人: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