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十堰市人民政府科技创新洽谈及人才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点击率:

湖北大学——十堰市人民政府科技创新洽谈及人才项目对接座谈会我校召开

2021年7月5日下午,湖北大学——十堰市人民政府科技创新洽谈及人才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十堰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十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丹江口市副市长黑皓、郧阳区委常委王兵等相关负责人莅临我校。我校副校长肖德、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彭宇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主持。

会上,肖德副校长首先对王晓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王晓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十堰市的概况、目前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其转变发展的最大的需求就是人才。湖北大学人才资源丰富、科技技术雄厚,近年来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宽了合作领域,深化了合作层次、完善了合作机制,实现了双方共同发展。十堰市愿意与湖大携手,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着力打造一批校际合作生态项目,加快形成多领域、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格局。

肖德副校长表示,湖北大学与十堰市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资源环境领域,已经在人才培养与交流、校企合作、文化旅游研究与策划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快将共建丹江口产业技术研究院。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成果转化、人才服务等方面推动项目的实施,为当地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柯希金、丹江口副市长黑皓、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及组织部部长熊涛、郧阳区委常委王兵、十堰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刘庆涛、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刘俊松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座谈会是双方立足荆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推动深度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