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武汉三中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5点击率: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5日,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党委副书记李岚、辅导员邓琪,研究生院刘颖老师一行5人赴武汉三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武汉三中副校长张才情,招生办主任王迪华,湖北大学2002届地理科学(师范类)校友、武汉三中地理教师孙华鹏会见钱校长一行,并对湖北大学来校开展招生宣传表示欢迎。

在招生咨询现场,李岚等工作人员向现场咨询的家长及考生详细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着重讲解了学校报名方式和录取方式;并就家长和考生们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6月29日,资源环境学院教师代表将再次赴武汉三中开展招生宣传,持续落实、推进2021年我校高考招生工作

(通讯员:邓琪 审核:黄月辉 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