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2点击率:

6月19全天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7-303教室举办了我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以现场说课形式开展,杨予静、张明达等12位青年教师参赛。竞赛邀请了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汪小凡教授,武汉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朱联东教授,湖北大学文学院宋克夫教授、湖北大学物电学院沈谅平教授,以及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明庆华教授担任评委。

竞赛开始前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彭宇致欢迎词,并向与会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宋克夫老师向参赛老师们传授了比赛相关经验竞赛技巧。

竞赛正式开始参赛老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老师们的授课生动详实、重难点突出,牢牢地抓住台下评委和同学们的眼球比赛在激烈又活泼的氛围中进行。

 

竞赛最后,全体参赛老师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本次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参赛老师纷纷表示通过“以赛促练”的方式能促进学院老师内部间的学习和交流,并能促使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学水平,展现青年教师风采。


 

(编辑:李珂 邓琪 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