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与雅居乐环保潜江公司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率: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与雅居乐环保潜江公司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4月23号,我院朱书景教授带队赴雅居乐环保潜江公司进行了现场对接与技术交流。朱书景等人在曾华楠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企业的生产线,并对企业的生产工艺提出了优化意见,双方经过深度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月1日,雅居乐环保集团子公司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并进行合作商讨会议。院党委书记黄月辉、彭宇院长以及科发院王源智副院长等出席此次会议。会上,黄书记讲到产业研究院是以现行的潜江基地的工艺优化和材料配伍为技术切入点,后续将进一步拓展产业技术服务与校企人才培养及校地经济服务共同发展等领域的深度合作。随后校科发院王副院长就相关后续工作的要求及工作部署提出了指导意见。彭院长在交流会总结中说到全院将全力支持朱书景教授课题组将技术在雅居乐环保潜江公司进行转化、扩大,建成校地合作的样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地方经济服务发展。

   双方交流非常愉快,朱书景教授并进一步表达在往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关系。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湖北大学—潜江产业资源利用低碳排放技术研究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