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赴阳逻校区开展地理科学类师生朋辈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2点击率:

为增进2020级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更好制定大学学习规划,4月20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老师,院团委书记邓琪老师,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张鸣钊、马超楠、黄博健、闫华涛等同学赴阳逻校区开展地理科学类师生朋辈交流会;通识教育学院润德苑辅导员段秋炯主持交流会,2020级地理科学类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2017级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从考研就业、科研入门、学科竞赛、学生活动、人际关系等角度与2020级学生分享大学之道。张鸣钊首先总结了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特点和知识体系,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在求职与考研之间寻找平衡点等问题。马超楠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与成长经验,她表示要尽快明确自己的兴趣方向,尽早进入新的学习模式,同时也要结合实际情况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黄博健和闫华涛分别从专业学习、课余活动以及考研就业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体会,两位学长都鼓励2020级同学要多参与科创竞赛、志愿服务、学生活动等社会实践,从实践中收获更多成长。

 

 

活动最后,李明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夯实专业学习基础,锤炼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将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通讯员:帕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