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赴武汉科技大学进行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点击率:

202076日下午,赵丽娅副院长,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责任教授李玉华,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教师陈默及封瑛等教师代表前往武汉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友好访问。武汉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双文庭教授、副院长江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叶双慧会见我院一行。

武汉科技大学现有三个国际合作办学专业,其中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合作机械工程专业。该专业2013年获得教育部批准并于同年开始招生。招生数量和质量都在逐年递增。该专业于2018年应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完成合作办学自评工作,并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请。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武汉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与澳方大学的合作模式,教育资源共享途径,中澳教师交流方式,授课及学生培养办法,在校及出国学生管理规定等。同时我院也介绍了我院与澳方大学的合作特色以及学生管理经验等。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不同模式、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