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Graduate Education

新闻动态

湖北大学资环学院积极开展各种线上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2点击率:

湖北大学资环学院积极开展各种线上教育活动

一、我院积极开展线上就业、创业活动

我院研究生会于20199月开始,利用群聊的便利性,配合院辅导老师在2017级资环研究生群在线上开展就业、创业活动,主要是为17级的准毕业生们提供相关就业、创业信息与指导,为即将迈向社会的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规避风险、保驾护航。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线上就业、创业方面消息的发布,以及就业、创业政策与相关变化的普及和通知。该活动持续时间长,信息发布及时,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二、开展线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

受疫情影响,各地开学及考研复试纷纷推迟,我校考生具体复试时间暂未发布,我院研究生会于20202月开始通过创建线上群聊,提前为准备复试的同学答疑解难。

各专业研究生学姐学长整理并分享独家考研复试经验。各个专业负责人针对性的为不同专业考生解答复试的相关内容,学长学姐们纷纷为广大准备复试的考生们加油打气。在群聊中大家互相交流问题,畅所欲言,氛围良好,也激发了各位考生的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