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Graduate Education

新闻动态

“二一畅想,四院联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4点击率:

“二一畅想,四院联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12月20日晚,我院研究生会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及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在资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二一畅想,四院联欢”元旦晚会。各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和同学们参加晚会。

24D8F


晚会前期,各学院研会成员积极地参与晚会准备,有表演任务的同学一遍遍进行彩排,努力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

多彩多艺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精彩绝伦的悠悠球秀、幽默诙谐的相声、韵味十足的汉服圆扇舞、充满创意的声音魔术以及吉他独奏,赢得了同学掌声不断;乐器演奏将中国古筝、吉他和非洲鼓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同学们纷纷举起荧光棒和手机呼应,整个晚会成了一场“灯光秀”;爵士舞激情四射,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舞毕,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F2FD

晚会结束后,四个学院的研会成员主动留下打扫晚会现场,资环学院的同学们不辞辛苦,一刻不停歇,将资环人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为我院对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最后各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建立深厚友谊。

180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