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Graduate Activity

研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工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点击率:

在全院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工作步入新的阶段,研究生各方面的能力得到全面发展。为了使研究生学生工作更进一个台阶,2021年9月16日,我院在商学院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八个职能部门换届选举大会,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前研究生会主席马营担任主持人。

本次大会先由各候选人进行5分钟左右的演讲,接着由观众进行投票。按照抽选顺序,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演讲,对自己的参选目标、工作经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演讲结束后,同学们都认真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

41D93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注入了新鲜活力,同时也让大家燃起了更加浓厚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乐观向上、勇于奉献,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新一届的研会成员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工作、无悔付出,为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张冰烨 审稿:吴思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