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Graduate Activity

研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工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球动·心动”研究生乒乓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7点击率:

为丰富资源环境学院全体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同学们敢打敢拼的精神,2021年12月5日,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在湖北大学三号体育馆乒乓球分馆举办“球动·心动”乒乓球赛,我院研究生积极参赛。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脑袋随球来回摆动着,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参赛选手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甚至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好球,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此次比赛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风采。

男子组比赛精彩瞬间

女子组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44位同学参赛(男子20人,女子24人),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比拼和裁判公正评判,现将比赛结果公示


男子组

冠军

徐林昕

亚军

周士科

季军

谭荣贤、周云夷

八强

杜冠儒、江珊、陈博、靳于康

女子组

冠军

张晴

亚军

雷雪双

季军

黄梅林、李悦

八强

陈朝霞、赵玥玥、朱亚君、田爽



男子组八强选手颁奖

女子组八强选手颁奖

自此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球动·心动”研究生乒乓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所有参赛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风貌,期待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们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张又天

审核:吴思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