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Graduate Activity

研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工动态>正文

第一届“研途漫漫,排除万难”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点击率:

第一届“研途漫漫,排除万难”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在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2020年11月7日——8日,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与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研究生会和马克思主义研究生会协办的第一届“研途漫漫,排除万难”排球友谊赛在运动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五个学院的5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十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资源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二至五名。

比赛初始,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并表达对运动员与本次比赛的美好祝愿。随后,随着一声哨响,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精准有力的发球,奋力一跃的拦网,强力一击的扣杀,拼尽全力的扑救.....一次次精妙绝伦的配合,一个个酣畅淋漓的扣杀,一连串的专业动作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场上的热情也感染着场下的观众,大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赛后,各队队员分别握手合影。无论输赢,大家脸上都写着开心和满足,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此次“研途漫漫,排除万难”排球赛将现实版“夺冠”搬进了湖大校园,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研究生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鼓励新时代湖大学子从排球精神中汲取力量,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坚定信念,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