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30点击率:

2021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李岚,辅导员邓琪和李彦伯老师担任评委。

院内选拔赛旨在激发学生创造力,引导学生开展科研与创新活动,提高学院的竞赛项目质量。参赛队伍共有24支,本次选拔赛采用主讲人5分钟PPT演讲,以及师生自由答辩的方式进行。尽管时间短暂,但各位主讲人都镇定自若、侃侃而谈,展现了各自项目的风采。

“挑战杯”是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学院自接到竞赛通知以来,积极动员师生参与,认真筹备组织院内选拔工作。此次顺利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科研热情,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编辑:涂怡婷;审核: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