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湖北大学学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8点击率:

十一月二日,2018年湖北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于三号体育馆乒乓球馆圆满结束,我院男子乒乓球队荣获亚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乒乓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在决赛中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遇。决赛一开始,选手们沉着稳定,旋球、搓球等技巧可谓让人目不暇接,观众接连拍手叫好,为自己的队伍高声呐喊。中场休息时,资环男子乒乓球队的队长成倬鋆抓紧时间和队员们商讨接下来的策略。每一位选手都认真听从队长的指挥,为资环院的荣誉挥洒汗水。在比赛中,资环院辅导员王文锋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为拼搏在赛场上的资环学子加油。

最后,资环院惜败于对手,获得亚军。经过颁奖仪式及合影留念后,2018年湖北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了,但锻炼自己的行动却从未停止。赛后资环院男乒队队长成倬鋆总结道:“在这次比赛中,大家对自己的球技有了更深的了解。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资环男子乒乓球队能有更精彩的表现,也希望资环院学子能在各个方面努力为学院争光。”(通讯员:邓静雯 徐登寻 照片来源:邓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