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一切尽在“锋”雨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7点击率:

为了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向在校师生普及志愿服务,1114日,由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联合17个院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雷锋一条街活动在校求索广场圆满举行。

活动当天,天空下起了牛毛小雨。各院志协的同学耐心地咨询的同学们解答各种问题,并为他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美小礼品,慕名而来的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纷纷细雨并未打消同学们的热情,在“锋”雨环绕中,同学们在一个个的互动游戏中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

为了迎接这次活动,资环院的志愿者们准备了许多充满学院特色的游戏。“模拟污水处理”就是其中之一,它通过简单的化学原理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展现了人类造成污染和处理污水的过程,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除此之外,资环院志协还设置了多个展板展示其特色活动,如“沙湖环保志愿队”“垃圾投进趣”“环保课堂”等。许多同学在做完游戏后积极沟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

傍晚时分,细雨渐渐停止,活动也接近尾声。在这场“锋”雨里,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在未来不久的日子里,将会有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通过实践发扬雷锋精神。(通讯员:易洪坤 徐登寻 照片来源:易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