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团日活动】17环工团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凝聚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9点击率:

了使广大同学更充分感受榜样的力量,更直接学习榜样的精神,1118日,2017级环境工程团支部开展了以“时代的楷模,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宣传委员孟凯薇从《榜样3》的故事背景和主要内容入手,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各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随后,团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榜样3》中缉毒警察印春荣的视频资料,他的光荣事迹感动了许多同学。来自2017级环境工程团支部的龙玲同学感叹道:“通过今天的团日活动,我们更充分地学习榜样的事迹,更全面地感受到榜样的伟大力量。”

宣传委员孟凯薇总结到:“这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十九大精神在共产党员精神上的具体体现,以及新时代青年继承民族精神的重任。更让我们明白,在肩负新的历史使命的今天,我们要迈开大步向优秀前辈靠拢,继续前进!”(通讯员:孟凯薇 照片来源: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