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团日活动】18地科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9点击率:

为学习榜样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8级地理科学团支部于1116日上午在校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纪录片。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时代榜样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埋头干的精神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来自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吴艳林同学感叹到:“无论是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还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亦或是科技强国的梦想,都坚持党的领导,更在于千万中国人的奋斗!”榜样们重温入党申请书时的特写,更是让全体同学肃然起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时代榜样的精神力量,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同学。

宣传委员陈湘总结到:“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未来。此次团日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凝聚起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坚定了同学们在新时代背景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以榜样为指引,不断接续奋斗!”(通讯员:陈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