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湖北大学资环院社联与学生会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9点击率:

为促进资源环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同时帮助双方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和发展,1117日,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学生会联谊活动在院一楼举办。社联的社团部、外联部、宣传部和学生会的心健部、人力资源部、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增进交流,扩展友谊,互相学习,共勉共进”。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各部门对部门职能及部门成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进行了分组交流。第一轮交流根据部门性质分组,各部门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交流,主要涉及部门目前管理状况、活动经验与反思等。第二轮交流内容为部门未来发展及合作方向。

讨论结束后,社联副主席伊萨克同学和学生会副主席袁平尧同学进行了发言。伊萨克同学表达了对大家参加活动的感谢;袁平尧同学提到,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在交流中发现自己的缺点,进行反思,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学院大门处合影留念。(通讯员:武澳迎 徐登寻 照片来源:武澳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