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环协】“苑驻青衿,绿溢将心”——第十二届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4点击率:

1123日晚,第十二届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院环境工程系责任教授宋慧婷、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副教授李晶涛、院党委副书记李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周杰、院团委书记王文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共有来自全校的11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来自政法学院的黑泡甜心队荣获一等奖;生科院“Omnipotent队”、资环院百威兑怡宝队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和灰特战队”、资环院“404 NOT FOUND队”、商学院“晓队”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

首先,大赛进入旧物新生环节。选手们纷纷上台展示用各种废旧物品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同时,参赛选手围绕制作材料、制作思路和使用价值等为评委和观众阐述了设计理念。

在第二环节“征服题海”中,成功晋级本轮的六组选手进行了激烈地角逐。他们通过“你画我猜”和“限时抢答”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所学到的环保知识,更进一步让观众了解“环保”这个词在生活中的应用。

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的三组参赛选手围绕“苑驻青衿,绿溢江心”的主题,通过朗诵、情景剧和配音表演的方式,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的知识介绍属于自己团队的环保理念。

最后环保协会代表魏锦荣同学介绍了环协举办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带领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号召大家能够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并为保护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文顺 张天琦 图片来源:文顺 张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