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9点击率:

9月9日下午14:30,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兆华、院长汪正祥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环境工程环境工程中外合作专业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李兆华书记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各专业相关背景、师资队伍等情况,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同学养成爱党、爱国的思想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源。第二,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适应从高中集中学习到大学自主学习的过渡阶段,实现自我学习、自我发展、自我成长;第三,希望新生养成阳光、奋斗的心态,学会用公正、公允、客观的眼光看待身边的人和事,积极、乐观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汪正祥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及研究生的师资规模,他寄语新生:一是要在大学期间要养成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塑造自己健康的身体和心态,融入集体,快乐学习;三是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目标和学习目标,勤勉踏实,追求上进。汪院长勉励2019级学子通过四年学习学有所获、成长成才。

随后,宋慧婷、赵丽娅等专业教师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学科的培养方式、学科背景等,并为新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