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Student Organization

团学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各班级开展“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2点击率:

为帮助学生更好融入班集体、找到归属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各班积极开展“我的大学我做主”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11月22日下午,17城规开展“我的大学我做主”心理主题班会活动。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里,大家都很积极,尽情地释放自己,积极融入集体,感受快乐和温暖,使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201911月8号下午,17地信在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主题班会。活动气氛愉悦,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游戏部分设置了才艺表演的小惩罚,后半部分的相互了解环节,大家都认真准备,真诚讲述自己的故事。在这种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018级地理科学全体同学在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心理团辅活动“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举行了大风吹、抓手指、逛三园和“你的心思我来猜”等游戏,通过一系列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同学们也自发提供了很多临时建议,使活动更加有趣,最后大家各自给两年后毕业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十分有纪念意义,本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9年11月12号,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成员在心理健康咨询室进行心理团体辅导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先后进行了暖场活动:西伯利亚北风吹,我的自画像等活动。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大家既有了更加强烈的自我认同感,也看到了别人眼中的自己,无拘无束的集体游戏更是小心翼翼地解开了束缚大家的心结,让大家进一步融为一体,成为家人一般的大家庭。

20191116 18环国的同学从“我的大学这样过”、“成长的烦恼”、“相信自己”、“学会交往”等方面开展主题班会。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有趣,有利于吸引大家积极投入。

2019年11月27号,19级环工新生在湖北大学校医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四楼开展此次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2019年11月15日晚,环境工程(中外合作)1901全体学生校医院四楼开展此次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集体,同时对加强班级集体凝聚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资环团委宣传部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