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Communication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服务>学术交流>正文

刘良栋做客我院绿色讲坛

作者:木子发布时间:2019-06-05点击率:

刘良栋做客我院绿色讲坛

2019年5月24日下午2点半,刘良栋工程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现代固废填埋场的设计与施工》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周瑆玥同学主持,部分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

刘良栋,环境工程硕士,本科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硕士毕业于武汉大学,高级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从事环境工程专业工作10余年,发表论文6篇,编著1部,专利5项。主要负责固废处理、危废处理、烟气脱硫脱硝、废水处理等工作,主持项目主要有某公司葛店分公司废水处理工程、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暂存库工程、某垃圾焚烧厂烟气脱硝工程、某公司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某厂工业污染场地土壤污染治理项目实施方案等。

  在讲座中,刘工程师主要介绍了现代垃圾卫生填埋场的设计关键技术要点以及施工控制技术要点,让学生对现代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有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使得学生具备工程设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对此,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刘工程师再次光临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