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Trends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服务>科研动态>正文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7点击率:

2022年5月16日,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张国志总经理、陈志峰高级技术专家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会议由我院朱书景教授主持,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源智、我院李海波教授、吴翔副教授、汪国靖博士等。

会议期间,王源智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进行了交流,初步确立了联合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模式、技术研究项目高效开展的形式。李海波教授、朱书景教授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度沟通,明确了“碳达峰-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双发合作的宗旨与目标,达成了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形成“产-学-研”一体化高效协同机制的共识,确定了“低碳绿色化以废治废”的主要科研攻关方向,形成了强化研究生培养、保障工作稳定运行的规章制度,为后续研究生工作站申报的有序开展设奠定了基础,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效支撑,最终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的实现贡献重要力量。

供稿:汪国靖

审核: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