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农业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2019-03-04 15:17 管理员  湖北省农业遥感应用工程中心

     2017年,湖北省农业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5月15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认定的2017年度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共计110个中心获批,我校获批4个,获批数在全省高校中位列第二,单次获批数创下我校历史记录。

获批的四个中心分别为湖北省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农业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环境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植物倍性种质创新与绿色应用研究工程中心,分别依托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申报。

 

关闭窗口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5838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200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