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8点击率:

     2022年11月14日,资源环境学院环境工程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阳逻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系主任徐银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分管教学副院长赵丽娅以及环境工程系的老师们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徐银老师详细介绍了湖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等相关内容。其中强调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的学生,大家要有自信有勇气有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在校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努力成为生态保护领域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随后围绕专业师资队伍、学业导师等情况向新生进行了逐一介绍。

赵丽娅教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及办学特色,重点对大家所关心的本科生培养、学科发展、大学生活、毕业去向及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保持好学业的同时,也要加强社会实习实践活动,提高沟通表达、团结协作、解决问题能力。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进入大学殿堂深造的机会,坚守梦想,确立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提高自我认知能力,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是现场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谈论了进入大学之后的体验和感受,并积极提出有关于学业开展、专业研究方向、考研保研要求、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顾虑与疑问,在场专任老师们相继给出回答,交流氛围热烈又融洽。

 

本次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我们一起努力,不忘初心,坚定理想,脚踏实地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徐银

审核:赵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