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汪正祥书记带队赴黄梅调研地理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3点击率:

922日,学院党委书记汪正祥教授在院办主任封志汉的陪同下,一行六人赴黄冈市黄梅县的五所中学调研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并看望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学生,黄梅县教育局、城建局、人才办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汪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黄梅五中、黄梅实验学校、黄梅理工学校、黄梅三中和黄梅二中,受到各实习学校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与各学校的领导老师及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各学校均对我院2013级地科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习生的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敬业精神和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均表示称赞,汪书记对各学校关于学生实习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了感谢。每到一处,汪书记均认真听取实习学生座谈发言,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和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热情。

地理科学专业责任教授于兴修以及杨兰芳、梅惠、庞静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