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届湖北大学“星火杯”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2点击率: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第九届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第1号)》,湖北大学举办第十届湖北大学师范专业(方向)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湖北大学资环学院举办第十届湖北大学“星火杯”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1.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宗旨,推进学校师范教育改革,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2.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十届湖北大学“星火杯”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

    二、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参赛对象为湖北大学全日制本科2016学生、湖北大学师范专业(方向)2017级学生。

    三、竞赛分组

    地理竞赛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参赛课程为教育部最新颁布的地理课程标准为主要依据。

    四、竞赛程序与内容

比赛过程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地理科学系负责实施。竞赛内容和评分标准严格执行第九届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发布的《关于举办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第1号)》(附件1)的相关规定。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5日下午17:00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2发至联系邮箱

比赛时间:20191016日下午14:00-17:00

比赛地点:4-502

    五、联系方式

       人:江书琪

      联系电话:88661099-8001

      电子邮箱:jiangsq@hubu.edu.cn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