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与武汉市实验学校签约实习基地并授牌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9点击率:


517日上午,我院与武汉市实验学校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暨授牌仪式在武汉市实验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武汉市实验学校程磊党委书记,王文英副校长,张丽娅教务处主任,陈晋地理教研组长及全体地理老师;我院彭宇院长,地理科学系刘海主任,实习带队教师庞静副教授,以及我院实习学生代表。

 

武汉市实验学校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多年来双方在教育实习方面的合作情况。武汉市实验学校张丽娅主任和杨祎等地理老师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做了介绍。肯定了我院地理实习生的专业水平,表扬了实习生们的刻苦努力,钻研课本、悉心听课、试讲授课等。学校老师也强调了实习时应遵守实习纪律和要求,找准自身发展目标并与实习有效结合,抓住机遇、敢于尝试与展示。

彭宇院长介绍了我院地理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计划,并代表学院对武汉市实验学校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成长平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共同阐述了实习基地的重要性和对深度合作的憧憬,希望在今后本科生实习基地等方面与武汉市实验学校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经过交流,双方对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事宜达成一致,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最后,彭宇院长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向武汉市实验学校进行了授牌。

 

最后,我院实习生胡佳琪在高一(8)班讲授了一堂《气压带和风带》的地理公开课。我院领导和实验学校地理教师莅临听课。本堂课程主要以选修性必修一教材为基础,引导学生在不同情境下探讨全球大气环流状况。课后各位老师对授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学生学习积极性强,氛围浓厚。



撰稿人:胡佳琪 图片:胡佳琪、李露、唐普娜

审核:赵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