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Training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15城规设计色彩作品展圆满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8点击率:

4月26日下午两点半,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画,于资源环境学院院一楼集合,在设计色彩老师张扬的组织下,作品展完美开幕。

首先每位同学们将自己较为中意的画拿出来放在大厅地板上摆好,老师从每位同学的画中挑选出几张,挑选出的画将会在资源环境学院一楼展出。最终所有作品都挑选好了,看到排列得整整齐齐的作品,同学们都不禁感叹,其中一个同学说:“大家都画得好好啊,作为非艺术类专业同学,已经画得很好了。”

接下来同学们从院地下室搬出3个海报展板,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三个展板被大家的画覆盖,整整齐齐陈列出来。这些画里面有同学们画的湖大校园以及临摹的名家作品。

老师张扬说道:“这是这八周同学们的成果展示,可能大家以后都不会再接触这个课了,当以后某一天你们再次看到自己的画时才会想起来,这段时间大家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