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Alumni Activity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5点击率:

为了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自己的专业以及毕业后该从事怎样的工作,55日下午三点,资源环境学院邀请武汉佰致生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宁波天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总工程师冯智校友在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专业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卢进登教授、宋慧婷教授、以及16环工的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卢进登教授对冯智校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接下来冯智校友做了会议报告,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中,冯智校友陈述了他毕业后的经历和体会。他通过一步一个脚印的工作历程告诉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在初期迷茫时不要放弃,不要气馁;在工作时要谦虚,不懂就问,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工作。第二部分是提问环节,冯智校友用他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正如16环工的宋格格所说:“小时候我一直有一个创业的梦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它离我越来越远,但听到您刚刚的回答,我又有了信心。在第三部分中冯智校友通过一个实际案例,使同学们更具体的了解到本专业今后该从事的工作方向。随着ppt放映的结束和热烈的掌声,本次报告会也进入了尾声。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使已有方向的同学看到了更远的目标,也坚定了大家夯实专业知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李寅虎 图片来源:宋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