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Alumni Activity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活动>正文

芳华四十载,归来仍少年——我院圆满举办1983级地理系校友进校4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08点击率:

10月5日,我院1983级地理系校友自五湖四海奔赴母校,开展进校40周年纪念活动。资源环境学院为校友们安排了参观、座谈、游览等一系列丰富的纪念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同校友们共叙青春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领导、我院地理系教师代表也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校友们在学院领导、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娓娓解说中,一幅幅校史变迁的老照片、一个个承载建校记忆的老物件,勾起了校友们满满的青春回忆。

    随后,校友们来到资环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返校座谈会暨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岚主持。会上,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彭宇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彭宇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发展,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冀望校友们继续鼎力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真诚祝愿每一位校友健康、平安、幸福,让我们珍重今日的相聚机会,共同奔赴下一个十年!”

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校友总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服务学校、服务校友”的宗旨,不断丰富工作平台,完善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校友服务质量,搭好平台,建好桥梁,打造好全球湖大人共同的精神家园,也热情欢迎校友朋友们持续关注、参与和支持校友工作,提出更多宝贵建议。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游览了湖大社区、沙湖周边等地,重温在湖大求学的时光。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以后,同学们虽然天各一方为事业奔忙,但心中永远记挂着母校和老师们,永远铭记着自己湖大人的身份,永远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编辑:帕日丹、邓琪;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