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Union Constitution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9点击率:

1月17日下午,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兆华主持,校工会主席牛瑞琼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校工会主席牛瑞琼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在上一年度的工作与成绩,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祝愿我院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随后,院长汪正祥与学第二届工会主席于婧分别对学院2017年度工作和学2017年度工会工作进行汇报。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由李兆华同志介绍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情况,提名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经过现场进行投票和计票唱票大会选举出梅新、封瑛、胡砚霞、刘韬、叶鹏、张程、许峰等七名同志担任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经过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梅新同志和封瑛同志分别担任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确定了工会委员的分工。

大会第三阶段,新任工会主席梅新同志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发表讲话表示新一届工会班子将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为学院服务。李兆华进行总结讲话,指出我院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同时也面临着新机遇、新发展,面临困难时决不放弃,要加强自身学习,鼓励大家勇于面对,刻苦拼搏。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今后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于促进学院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事业发展规模和提升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