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Union Constitution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我院在全校拔河比赛中创最好成绩

作者:肖谢发布时间:2016-06-06点击率:

3月8日,湖北大学第四届“后勤集团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我校灯光球场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用,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 首日比赛中,我院先后赢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图书馆,强势入围全校八强,顺利进入到第二日的比赛。第一阶段,我院遇到强劲对手机关一队,虽拼尽全力,但实力 差距较大败下阵来;第二阶段,与数计学院两雄相争,我院教职工鼓足力气、配合默契,拉拉队口号整齐、气势十足,最终赢下数计学院。最后阶段,我院与后勤一 队僵持许久,遗憾告负,最终名列第六名。

此次湖北大学第四届“后勤集团杯”教职工拔河比赛旨在庆祝“三八”妇女节,鼓励广大教职工注意体育锻炼,增进各单位交流联系,全校共有25支队伍参加,我院获得第六名成绩实属不易,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创造了学院在此项比赛中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