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Union Constitution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工会活动】秋意正渐浓,出游正当时——记资源环境学院秋游团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1点击率:

10月28日,资源环境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梁子湖龙湾度假村、梁湖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在湖面,教职工们体验了脚踏船的舒适、惬意。在沙滩浴场,教职工们按不同学科组队,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比赛中,老师们都咬紧牙关,倾尽全力,坚定信心,每一个人都充满力量与激情,每一次用力都让人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

拔河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前往梁湖农庄采摘果冻橙、红心柚。晚上五点半,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乘车返程。本次秋游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彰显了我院工会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也为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曹静茹、邓琪    审核:赵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