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骐骥辅导员工作室】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车辆学院喻平书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7点击率:

3月2日下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喻平、武铁职学工部副部长王舒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相关工作。资源环境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李岚、辅导员李彦伯、邓琪、韩鹏振参加座谈会。

李岚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来院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三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分工、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会上,两院辅导员就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就业等专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重点研讨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难点问题,一同探讨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喻平书记表示,希望未来两院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搭建辅导员学习、提升的良好平台。

座谈会结束后,喻平书记一行在我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芯宠辅导站”办公室和地下学生活动室。

(编辑:李宾骆、邓琪;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