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球动·心动”乒乓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7点击率:

为丰富学院全体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敢打敢拼的精神,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于226日在湖北大学三号体育馆成功举办“球动·心动”乒乓球赛,以球会友,“乒”搏不息。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每组组内单循环,循环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产生进入决赛的队伍。比赛现场气氛高涨,火热的乒乓球在跳动,牵动起在场所有队员和观众的心。赛场上长球、短球接二连三,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直拍、横拍的熟练运用,打出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发球,接住了一个个风驰电掣的攻球。一记漂亮的扣球赢得无数掌声,随着掌声起伏,比分交替上升,把资环学子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进一步了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大家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为构建有温度、有氛围的团体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编辑:陈思睿、韩鹏振 审稿:李岚